系怀舟

冷圈常驻人员

社交废物

写文是为了快乐,写过的都是黑历史

挂掉不补档,更新靠缘分

无题①

这篇文其实是突然冒出来的说,本狐以前好像看过这样的小说,只是记不清了是什么了,不知道算不算抄袭,如果算的话,本狐再删掉就好了。大概是写27玛蒙的,也可能是无cp……自己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,有灵感就写,没有就放着,还是短小系列【捂脸……】

虽然身为暗杀部队的一员,玛蒙不爱别人说他是杀手,反而喜欢自称生意人。他做的就是杀人见血的买卖。 
  
一年前,玛蒙脱离瓦里安,气得瓦里安的人破口大骂,说收了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。看热闹的人笑言,瓦里安失去第一幻术师,如失一翼。
   
“瓦里安庇护我,我为瓦里安效力,这么多年,杀了无数的人,早就不欠瓦里安的了。若真算起来,那么多人命,瓦里安还应该欠我一笔巨款才对,没让你们还已经很大度了。我是个生意人,情义不在了还有买卖,我虽然独立出来了,但以后的生意,还是可以合作的。”玛蒙半真半假地敷衍着。
  
“xixixi,小青蛙还真是绝情啊。”
   
“情?几斤几两?值多少钱?都是用人命做买卖,用血称轻重的生意人谈什么人情?我的时间很宝贵,别妨碍我做生意,贝尔。” 
   
贝尔的脸黑得如浓墨一样,随手甩出一把飞刀转身就走。

“等等,贝尔!” 

声音从另一个方向传来,之前座位上的人被飞刀扎成刺猬后散成一团浓雾,深紫色的斗篷悠悠坠落,伴着“叮铃哐啷”的金属落地的声音。

贝尔脸色稍霁,玛蒙的下一句话差点让他不计场合大开杀戒了。

“把帐结了,还有,下次见我记得要提前预约,把见免费打到我卡上,这次就免了,以后别忘了。”
  
贝尔不顾对面的人影,愤愤不平地向着声源的斜后方扔出一张卡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一无所有的空间现出略纤弱的紫色身影,那张卡就停在他的脖颈前一毫米处。

没有什么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,行走在这世上的,都是生意人,各求所需,付了代价,便两清了,他不过是独爱金钱而已。玛蒙摇头,将卡珍视地收了起来。
  
瓦里安的一群大爷,个个都是败家子,也不想想,这钱染了多少人的血才换来的。 

评论
热度(18)
©系怀舟
Powered by LOFTER